照猫画虎?加泰抗议者表示,我们就是要学习HK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照猫画虎?加泰抗议者表示,我们就是要学习HK
 
西班牙巴塞罗那地区加泰罗尼亚抗议者的暴乱游行正在进行着,已经过去了将近5天的
时间,加泰罗尼亚抗议者似乎并没有跟当地政府达成协议的任何迹象。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抗议者倒是也全然不所谓藏着掖着,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政治诉求。就是希望加泰罗尼亚从巴塞罗那分离出去,或者干脆点说,就是脱离西班牙自立自知成为一个新的国家。 
其实方言加泰罗尼亚地区,想要独立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这里的问题早已有之,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之久了。毫无疑问这一次突然的爆发,很明显是受到了一些地方暴力游行,抗议的启发和影响,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抗议者,也并没有藏着掖着的表示没错,他们的灵感就是来源于中国的香港。
 
对于发生在香港的事情,加泰罗尼亚抗议者表示,看到之后他们才明白,原来无耻和暴力可以解决这么多事情啊。不过让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应该是西班牙的警察,似乎一点也不像香港的警察那样文明,或者说是忌惮所谓西方媒体的报道。橡皮子弹,催泪弹,全部都用了上来让这些所谓的示威者,其实是暴动者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政府的威严。


c
catch333

这他太直接了吧
C
Celtics2

加泰罗尼亚也听脑残的
l
lucas88662

都是借口吧
l
ldxk

媒体对脑残开了绿灯,加泰只是想借个东风而已

【 在 Celtics2 (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
: 加泰罗尼亚也听脑残的

d
doublefishII

属实。不借白不借。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啊。

【 在 ldxk (革命尚未成功,戒网仍需努力) 的大作中提到: 】
: 媒体对脑残开了绿灯,加泰只是想借个东风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