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事故,苏联是损失有这些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人类来说,核战争显然都是非常巨大,而且是不希望看到的,特别是美国在日本所投下的原子弹,让人类见识到了核战的威力,而在此后的时间中却没有发生类似的事件,不过因为使用核能所引发的事件,显然也都是较多。

特别是切尔诺贝利事件,可以说成为了全球最为严重的一次核泄漏事故,此次事故中,其所释放的核辐射量远远比原广岛原子弹的还要大,而且覆盖的范围和区域更广,当时有36万人被紧急撤离,而经济损失更是达到了2000亿美元。在爆炸发生之后当时,就有28名消防员投入到其中,不过此时他们根本不知道是核爆炸,以为是简单的火灾,所以没有穿上防护服就前去,最后去产生头晕等替换了下来。

而在随后的时间中,由于问题的严重,所以引起了莫斯科高层的重视,因此成立了应急临时委员会,还调动了10多个作战师和上千辆卡车,从空中以及陆地等多方面进行资源,当时苏联已经出动了500多架次的直升机,而且还不断的对辐射量等进行检测,防护
部队的折子期,用军用直升机将400多辆车辆运到了事故现场,同时还投诉很多的战力
装备将依稀物品填充在这一区域使得放射性物质的释放量不断的减少,为此苏联还直接见了一个巨大的钢筋混凝土堡垒直接将和反应堆给封存在其间,而此次中所参与的直升机以及装甲车,等各类的车辆,因为核辐射的原因也是被遗弃了,不能再使用而报废。
m
mimi5421

惨重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