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协议完成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总算是没有特别让脱欧的无协议的那种走,要是真的按照美国的那种来操作之后肯定死的更惨,无协议就是无保证也没办法拖时间,现在我觉得协议也是为了拖时间啊,并不是为了能拿出去用的,可能就是给自己点机会什么的这样比较方便。

而且有协议就要协商,协商好了才能后续操作。这波操作后续的结果就是可能还能帮着英国再找点时间往下找个下家。要不现在太尴尬了,后续可能还能留下一点最低的那种钱还有生意,可能会比干巴巴的直接走的强。

之前我一直觉得英国到现在的路数走的都挺稳健的,不管是拖着还是怎么样都还是很厉害的,还有很把握自己的这个东西。所以说这样也挺好的。

之前我一直觉得脱欧的情况下英国不会吃亏,这么看有了协议也不会被坑的太多了应该。
S
SnowDen

你要知道英欧贸易逆差一年1000亿欧元,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要不是commonwealth加盟国比如香港中国的净输入,英国早就是另一个希腊了。

p
pta

还没完成。
p
pta

那就更要脱了。
就像川普要加税一样,英国脱了才能给欧盟产品加税。

【 在 SnowDen (叔战斗在廊坊)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要知道英欧贸易逆差一年1000亿英镑,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y
yctsua


就硬脱,奸欧盟的左X墨阿姨与马克龙老妈

x
xitataoop

硬脱是好的其实
j
jasben

不知道有多少漏洞
H
Haijunji

坐等英国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