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吗?这个男子为了和幼儿园老师发生性行为并杀死了她!

O
Osmond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上,真的是有太多的人,他们的心中,真的是挺变态的。有的人,心中就像有某种情结一样,觉得自己如果满足不了自己的心里暗示,就有一种寝食难安的感觉。
 
广东的一个男人,他的行为真的是让人发指,这个男人就跟得了魔怔一样,他就是想要找一个幼儿园的女老师作为女朋友,但是,你倒是通过正常方式找啊,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这个男人谎称自己是一个离异的男人,自己有一个儿子,所以,他想让自己的儿子到这个幼儿园来上课,以这样的手段取得了这个幼儿园负责人的信任,于是幼儿园安排了一个30岁的老师,带着这个男人参观这个幼儿园,结果,这个男人当场就兽性大发,非要强奸这个幼儿园的老师,遭到了幼儿园老师的坚决的反抗,最后这个男人强奸未遂,竟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直接插向了女子的颈部,做完了这件事情以后,这个男人自己又用水果刀划了自己的手腕,只是,最终幼儿园方面报警了,可怜的是那个幼儿园老师没有抢救过来,但是,这个男子却抢救过来了,但是,等待他的,也将是法律最严厉的惩罚。

变态的人,千万要远离啊!
h
hongmeigui

太变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