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结果来看,土耳其被吓退了?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土耳其对叙利亚的无端的进攻本身就已经受到了世界上很多国家的指责,而且像欧盟的很多国家已经说不会向土耳其提供相关的武器以及对其进行武器的禁运,这对于土耳其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还有就是美国老大发发话,你要赶紧给我停下来,不不给我面子也就算了,为何还要继续打下去了,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土耳其可以说是来遭到了极大的压力,这种压力是来自他本身,毕竟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土耳其也是要看看国际环境,因为对外有着很多的国家对其进行谴责,所以有极大的国际舆论压力,而且在土耳其所进入的叙利亚叙利亚的库尔德武装以及政府军开始再联手起来,不仅如此,其他的国家还在为叙利亚提供相关的资源,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显然土耳其要达到自己的目标,显然也就是非常的困难。

因此在最近的时候,土耳其就同意美国所提出的条件,而且还达成了协议,就是在叙利亚北部暂时停火五天,这样能够让库尔德武装撤离土耳其建立的安全区,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库尔德的叙利亚民主军已经表示同意了这场停火的协议。

所以对于土耳其来说,这或许并不是服软,而是达到了其目的,在叙利亚的国土上建立了30公里的安全区,要知道这个安全区也是非常的庞大,而且还是在叙利亚的国土上进行,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使得训练在整体的在此次的行动中所遭受到的损失也是非常的巨大。
q
quanquan1234

也许
m
mimi5421

未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