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何要同意库尔德武装和政府联手?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最近土耳其对叙利亚的不断攻击,使得库尔德武装已是节节败退,显然根本就抵挡不住土耳其武装到洪荒之力,而对于土耳其来说,其实是拥有着极强的军事实力,好歹也是中东的强国,而对于库尔德武装来说,虽然美国对其进行支援,但是美国撤出的情况下也就等于对其进行了抛弃,所以使得库尔德武装在这一方面也是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即便进行了一些回击,从结果来看相关的力度和打击力都要小于土耳其对其进行的打击。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库尔德武装就做了一个让世界震惊的举动,就是直接和美国叙利亚的政府联手,要知道在以前,库尔德武装和叙利亚那简直就是老死不相往来,而且要干仗的节奏,而现在在大是大非的面前,库尔德武装选择了容忍,还选择了与政府等站在同一条阵营之上,将其拧成了一股绳来对抗土耳其,因此在这一方面,库尔德武装表示,他们之间合作已经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同意。

或许对于美国来说这也是有必要的,毕竟自己也不想派出军队来参与这场战斗,但是好歹库尔德武装也是自己的同盟,与其被支持者,所以这样或许是最好的结果,自己只需要表表态就能解决这些问题,何乐而不为?
q
quanquan1234

厉害
m
mimi5421

这样就更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