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发文感叹世态炎凉,很典型是拉不出shi来怪茅坑

c
cocotre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自从贾跃亭在美申请破产重组之后,甘薇首次发声,而且消息是从朋友圈中传出来的。先是从朋友那边传出来,继而在网络上流传开。好多人对甘薇的这篇小短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顺带着感叹了贾跃亭悲情创业英雄的落寞。

有一个具有良好正面形象的老婆给洗白,确实更容易一些。文中,甘薇发文感叹,别人称呼贾跃亭的改变,充满了世态炎凉。先是创业时叫老大,成功后叫老板,危机时叫老贾,现在失败了叫老赖。

甘薇说,创业环境太重要。这话说的有点偏僻。当年老贾圈钱的时候,娱乐圈可是纷纷掏了腰包支援的,包括老贾失败后,出逃美国,还是有人愿意站出来扶他一把。但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失败,到最后把大家的信任当手纸,最后钱全部打了水漂。怎么都能怪别人对他称呼的改变呢。

这理论简单点说就是,拉不出shi来怪茅坑喽。自己问题不反省,创业失败怪环境,也
是挺会给自己找台阶下的。

c
cxy007

反正我很便宜买到乐视的大电视,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