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布在川普度假村举办G7,民主党号召全球抵制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已经宣布了这个事儿,就是说明年的G7峰会会在特朗普名下的度假村酒店举办。

没有想到特朗普竟然还真的敢玩那么大,虽然上次的G7在结束之后特朗普也表示下次可能会在自己的度假村酒店举办,但没有确定啊,而现在发出来的消息可是直接确认了这个事儿。

现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作战室副主任丹尼尔·韦塞尔直接就发了一份声明,内容就是要号召其他国家抵制这个事情。

估计能抵制的国家还真不多,在哪办不是办,跟其他国家有半毛钱关系没?只要有个地方就行了,甭管是哪里。
l
lilpoloa

没有人会抵制的
l
lilpoloa

没有人会抵制的
c
ccareal

真是开玩笑啊
h
hwakkk

那就抵制吧
r
rumenan

结果是全部抵制民主党的“号召”。

【 在 swqac (swqac) 的大作中提到: 】
: 白宫已经宣布了这个事儿,就是说明年的G7峰会会在特朗普名下的度假村酒店举办。: 没有想到特朗普竟然还真的敢玩那么大,虽然上次的G7在结束之后特朗普也表示下次可
: 能会在自己的度假村酒店举办,但没有确定啊,而现在发出来的消息可是直接确认了这
: 个事儿。
: 现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作战室副主任丹尼尔·韦塞尔直接就发了一份声明,内容就是要
: 号召其他国家抵制这个事情。
: 估计能抵制的国家还真不多,在哪办不是办,跟其他国家有半毛钱关系没?只要有个地
: 方就行了,甭管是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