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师向国会发信:美煽动香港暴力,会引发灾难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些个美国律师还是比较有正义感的,还知道站出来给国会发一个公开信,是美国律师凯文·泽斯等一众美国律师发表的。

而在这种公开信中最主要的内容就是美国煽动香港暴力,这只会引发灾难。

也许有的问题到现在美国都还没有意识到,那就是都知道香港暴乱的背后是有美国的身影。而美国在香港制造的暴乱肯定影响不了中国的,也可以说别想让香港独立出去,那是不可能的事儿。

所以这事儿闹到最后美国也永远不会成为赢家,如果说哪天把中国给惹毛了,美国也别想好过了,直接干丫的。
l
lilpoloa

有点夸大,但确实是不要脸
c
ccareal

就这还灾难啊
V
VladPutin

CIA应该给港灿提供毒刺导弹,这样才能培养港灿塔利班。
j
jojoyz

有什么灾难,连安提发美帝都能镇压,还怕任何暴力么
f
fdan1988

尼玛怎么不去要求林郑下台? 傻逼一个

【 在 pingping524 (pingping524)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些个美国律师还是比较有正义感的,还知道站出来给国会发一个公开信,是美国律师
: 凯文·泽斯等一众美国律师发表的。
: 而在这种公开信中最主要的内容就是美国煽动香港暴力,这只会引发灾难。
: 也许有的问题到现在美国都还没有意识到,那就是都知道香港暴乱的背后是有美国的身
: 影。而美国在香港制造的暴乱肯定影响不了中国的,也可以说别想让香港独立出去,那
: 是不可能的事儿。
: 所以这事儿闹到最后美国也永远不会成为赢家,如果说哪天把中国给惹毛了,美国也别
: 想好过了,直接干丫的。

k
klanders

他显然很清醒,这种事情是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反噬的,加泰罗尼亚人游行就打出像香港学习的旗号了。现在美国政治polarization越来越严重,搞不好下次大选双方也来一套 Hong Kong style

【 在 fdan1988 (Hi)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怎么不去要求林郑下台? 傻逼一个

O
OverCloud

香港的“靓丽风景线”会朝其他民主国家扩散,而不会朝中国内地扩散。
O
OverCloud

香港这种反政府,闹独立,打砸抢的模式,在民主国家最容易被模仿。
C
Cadillaclee

确实
【 在 OverCloud (天马行空) 的大作中提到: 】
: 香港这种反政府,闹独立,打砸抢的模式,在民主国家最容易被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