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是川普最疯狂一天,说的话让人摸不到头脑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十七号这一天不知道特朗普是不是嗑药了,反正吧,这一天特朗普是做了很多很多让网友很费解的事情,并且还有人把这些事情都给特朗普罗列了出来。

在白宫会议的时候直接对这着佩洛西开火,导致会议再次因为这俩人的矛盾而中断。

还给了埃尔多安一封信,这封信里面写到“你就像一个傻瓜”,不管怎么说人家埃尔多安也是一个国家领导人,特朗普这样说合适不?

还有就是最牛逼的“美国和罗马的关系能追溯到数千年前”。大哥啊,这特么才建交了多长时间,能不能不要那么逗逼?
s
sjtuboston

他不正常才是最正常的

d
dearbaby

左疯和川傻,还是川傻好点

【 在 hlb (hlb) 的大作中提到: 】
: 十七号这一天不知道特朗普是不是嗑药了,反正吧,这一天特朗普是做了很多很多让网
: 友很费解的事情,并且还有人把这些事情都给特朗普罗列了出来。
: 在白宫会议的时候直接对这着佩洛西开火,导致会议再次因为这俩人的矛盾而中断。: 还给了埃尔多安一封信,这封信里面写到“你就像一个傻瓜”,不管怎么说人家埃尔多
: 安也是一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t
tgrawq

哈哈,就没有正常过
P
Peter1992

Mad Trump Angry Trump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