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之死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大概就是一个女人死了,其他的小丑出来跳的那张故事吧。越看越觉得这些演员也好还是戏子也罢都是一群为了钱而努力的年轻人。一个个被扭曲成了这样,家里也不能理解。大多数做明星的没那么多的好命,都是靠着自己挣钱给家里的那种多。

另外一种就是年轻人被污染了,现在看着光鲜亮丽指不定之前被如何潜规则,要不怎么能轮到你一个初出茅庐的姑娘或者小男孩去做男一或者女一。所以好命只是外表,只有这群真的不好命但是好拼的孩子才能知道价值的所在。

只能说不管是公司也好还是本人也好,心理建设都没做到位,也是压力大,普通人只是养活自己就已经很辛苦了。但是明星还有要养活公司跟其他的一些需要养活的人。以及家庭的重担还有其他的需求。这些人拿着的钱也不如我们国内的人拿得多,甚至还不如国内的小网红。所以每日过着痛苦的日子,真的太难了。

希望那边没有抑郁症这种病,好好的生活在那边也是可以的。崔雪莉你可以的。

p
pinkman

这女人也是太难了。
x
xitataoop

这个女的到底是谁啊?
a
aleung

不穿内衣那个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