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韩国表示轻蔑,韩国是怎么做的?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真心跪舔下来了。还明确的表示了没有日本的市场是不行的,这段时间里没有日本的市场,加之之前中国市场丢了不少的份额,等于把自己逼着倒闭的路子在走。这当然是不好也是不应该有的结果。只是现在日本的发展没有更好的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只能在这边熬着才能继续往下走的样子,而且美国是不想继续操作下去的。真心美国更喜欢日本,所以一早就已经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那种位置站好了,就看你韩国死不死了。

所以韩国现在只能抱着朝鲜,但朝鲜其实说是和兄弟相认,但实际上并没有从根本上认定这个兄弟,还不如对俄罗斯以及对那种中国的态度好呢。所以怎么可能会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帮着你呢?感觉三胖的想法就是名义上把你纳入我的兄弟位置。然后其实实际上只是走上世界舞台的一个简单的步骤。这么想想韩国还是太乐观了,有的时候总觉得是在玩别人,其实都是别人在玩你啊。

现在还不知道悔改,只能跪着求日本来求市场,你说你自己就那么没骨气的吗?拍的片子还挺热血的,其实就那样的。就是说起来那么好,其实自己真的是没一点点本事的那种。
d
dayamei

这哪里是一个国家,就是个岛屿的态度
p
pinkman

哈哈哈,这就是韩国的死亡时间了
x
xitataoop

可惜美国这次没占便宜
a
aleung

也算是韩国自己闹的怪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