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这水挺深的…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都是靠着圈子的关系起来的,一开始发家致富的都是那些资本家,其实后来不少资本家都撤资了,为了能迎合现在的都找这些什么所谓的插门的那些球队什么的。最后就只能成为这种情况了。

说真的NBA以前还算是干净,后来就因为运作越来越脏了,连带现在的发言也明显朝向
于所谓的自由但谁都知道这并不是真的自由言论,这是逆反言论而且是那种故意暗语和重伤的类型。

比赛还是好比赛,应该有的精神还是有的。但是人呢?背后运营的就不同了,毕竟这里面水深前段时间不是还爆出假赛什么的吗?这就是现在的NBA了,要说流量吗?确实有
点,之前一直觉得有的人是真的在留恋这个。但是毕竟是一些人的记忆,只能说尘封一段记忆很难,可能真的很伤心吧。

不过相信我总比跟着一头雾水的还继续做跪族男孩的要好,毕竟这种情况下来看,不看NBA和让自己去看被人辱骂,还是不看更好吧。

哎可怜一些爱着这项运动的男孩子了,真的是给自己找了很大的麻烦,还不知道怎么办。

p
pinkman

那能如何,我们看的是比赛啊又不是看人
x
xitataoop

那你是看比赛又不是怎样
a
aleung

那能如何你又不是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