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牛妈妈桑,减肥逆袭,精通12国外语,年收入惊人

c
cocotre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妈妈桑,入行挺晚,22岁的时候被相恋多年的男友背叛,痛定思痛,下决心要努力挣钱,玩弄男人。这才开始到银座各种俱乐部求职。

一开始,她被拒绝了,因为身材不过关,身高一米六,体重65公斤。那些老鸨们拒绝她的理由是,身材不合格。可是,这并没有击垮她,她努力减肥,一下减掉20公斤。成功被录取,成为陪酒女。

后来的9年时间里,她一边陪酒,一边充实自己,自学外语,修炼女性魅力。通过三年
,就成了店里的头牌。头牌不是关键,关键是建立了自己的客户资源。

后来,自己开了俱乐部,自己当老板,然后又开了分店。到现在,年入30亿日元,合算成人民币,也就是将近两亿。

现在,她成了银座最后红的妈妈桑,要想到她麾下,条件相当苛刻,比如,必须海归,有名牌大学学历,学音乐的最好,本地的女大学生也行,但必须是顶级高校。

她的故事,被人写了出来,说她的成功逆袭,来源于她的努力。

最烦这种说话说一半,made,这不就是找了个靠山吗?有本事把她身后的男人报道一下啊。再说了,一看招聘条件就知道,这是冲着高端陪酒定制的啊。


S
Slfis

这相貌,长得真妈妈桑
o
ogahn

130-40,看这脸和身材,也不像90斤啊。起码120
f
funny69

上面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