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选美冠军,竟是建筑学院的妹子。图

W
Warrenner
楼主 (未名空间)

建筑学院是一个什么地方,母蚊子飞进去都有一大片人追的地方。这就是现实,为什么会这样,主要的原因是搞建筑的女生少,风餐露宿的也没有什么人扛得住。

无论是建筑学院,还是工地上,女人都是稀罕玩意。克里米亚地区,是乌克兰和俄罗斯交界的地方。这块地方一开始被划给了乌克兰,但是,克里米亚通过全民公投和俄罗斯的武力威慑被并入到了俄罗斯。

那时候,有一个克里米亚总检察长,也是一名美女,她因为带头反乌和长得漂亮而大出风头。

实际上,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这片地区都是盛产美女的地方。不过,战斗民族的女人,总是会让人有意想不到的感觉。

比如说,本次克里米亚选美比赛,其冠军就来自于一个建筑工程学院。除了长得漂亮之外,这名选美冠军还多才多艺。会跳芭蕾,热爱运动,她甚至还是一名射击运动员。随着她的夺冠,她还会代表克里米亚参加2020年在菲律宾举行的地球选美小姐的总决赛。

这名选美冠军,身材火辣,腰肢纤细,五官精致。比较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而欧美一般喜欢大码一点的美女,比如说像莎拉波娃或者伊万卡的那种。
y
yctsua
2 楼


草,波涛汹涌

m
mexican
3 楼

见鬼了
f
futurist
4 楼

妇女解放意识不够,不如美帝。

f
fengsz
5 楼

符合亚洲审美
a
ansel3
6 楼

真辣啊这妹子
p
pacificnw
7 楼

我认识的国内和美国的学建筑的全是女的
g
groversun
8 楼


【 在 pacificnw (俄勒冈赤佬)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认识的国内和美国的学建筑的全是女的

你在开玩笑吧
f
finite
9 楼

和林徽因一样,是建筑学,偏艺术的,又不是土木工程

【在 groversun(飞鱼)的大作中提到:】

:【 在 pacificnw (俄勒冈赤佬) 的大作中提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