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景区女演员被老色狼强行搂抱,画面好恶心,图

u
uiuseh
楼主 (未名空间)

西安景区,大唐不夜城的女演员,在表演时,被一个老头强行搂抱,如果她不是极力把老头推出去,估计老头都能上嘴啃。

女演员表示,因为距离很近,她闻到老头身上有酒味。但是一开始没以为他会那么过分,就答应了。后来没想到老头越来越过分,动手动脚不说,还强行搂抱。于是,她就推开了。

当然,这个老头也不是第一个不怀好意的观众,之前还有更过分的,上来动手动脚,甚至撩裙子的都有。因为女演员反抗强烈,最后也没造成实质性伤害,所以也没报警,最后不了了之了。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好多人跑泰国旅游,跟人妖的合影,好像普遍都挺过分的。我一个高中同学还晒过,好几次跑泰国旅游,就是沾人家点便宜,自以为美得很,其实呢,挺暴露本性的。但是,在国内,这样的报道还挺少。

当然,也有人说,喝酒误事吗?这都是理由。真正品德过关的人,喝了酒也不会犯这种错的。


j
jinbaodd
2 楼

一看老头这手法,就知道去过泰国
T
TomsnReuters
3 楼

气人你发的一首好图啊

w
wawlp
4 楼

其人应该发视频,图太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