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叙战争打响,韩国为何如此害怕?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美国已经从叙利亚撤了出来,但是当撤出的时候,土耳其就开始跟进,直接部署大量的军队和重型的武器,已经对库尔德武装开始了袭击,而在此这样的袭击,就是说不断的不断的向叙利亚境内给推进,而且叙利亚伤亡惨重,即便如此叙利亚也根本就没有相关的害怕,也是不断的对采使用火箭弹等对土耳其的城市队形攻击,不过这种攻击最后所带来的都是平民的伤亡,因此使得双方之间战争也是愈演愈烈。

就在这样的时候有一个国家去表现的非常的惊慌,它就是韩国,因为在韩国看来现在美国也有大量的驻军,美国既然能够抛弃叙利亚,那么随时也都可能抛弃韩国,因此韩国担心假如美国抛弃叙利抛抛弃韩国之后,或许朝鲜就会逐渐的跟进,那么到时候韩国的情况你就非常的危险。

叙利亚的形势也就会落到韩国的身上,因此此次叙利亚战争的打响,最着急的显然也是韩国,毕竟如果朝鲜真的对韩国动武,而而根据目,朝鲜的相关武器发展能力来看韩国即便是要打赢朝鲜,显然也是需要很多的优势和力量,才可以以,因为这种情况你就使得,韩国表现得非常的担心,或许他这种担心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q
quanquan1234
2 楼

还不是担心美国撤兵,那时候朝鲜打来,韩国不就嗝屁了。
m
mimi5421
3 楼

这种担心和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