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说目前不存在统一或“独立”的条件

N
Naxii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瑜与政策顾问团,在网络上公布两岸政策白皮书,主要意思是说,目前两岸没有统一或者独立的条件,所以要维持现状,而将来怎么走,让下一代人选择。
这就是维持现状,而他认为,蔡英文是不愿意维持现状的,所以要是蔡英文当选的话,那就麻烦了。
我觉得对于大陆来说,还是希望蔡英文当选,让蔡英文自己去作死,然后让民众发现态度没出路,汤台湾损失惨重,形成强烈的反台独力量,接着才能谈到和平统一。当然武力收复也是可以接受的。相反维持现状更加危害多多。

V
Vampire996
2 楼

韩国瑜是非常无耻的,经济想靠大陆,有隐形台独
t
txak47
3 楼

应该说不存在和统得条件,但梧桐还是可以的。
M
Marzman
4 楼

确实是如此
【 在 txak47 (隔世追铊)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说不存在和统得条件,但梧桐还是可以的。

s
srx
5 楼

这个sb是跟习总唱对台戏啊。大陆这边已经明确说了必将统一必然统一,而且不能把统一问题一代一代传下去。
现在统一时间表都已经启动了,你还来个下一代人再说。
N
Naxii
6 楼

这是走中间路线
【 在 srx (srx)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sb是跟习总唱对台戏啊。大陆这边已经明确说了必将统一必然统一,而且不能把统
: 一问题一代一代传下去。
: 现在统一时间表都已经启动了,你还来个下一代人再说。

M
Marzman
7 楼

韩国瑜也是喂不熟的
a
acectl
8 楼

其实两岸统一,建立新的政府,然后各党一起参与新政府的运作,这恐怕是和平破解现在的一党专政的唯一方法了。
【 在 Naxii (Naxii) 的大作中提到: 】
: 韩国瑜与政策顾问团,在网络上公布两岸政策白皮书,主要意思是说,目前两岸没有统
: 一或者独立的条件,所以要维持现状,而将来怎么走,让下一代人选择。
: 这就是维持现状,而他认为,蔡英文是不愿意维持现状的,所以要是蔡英文当选的话,
: 那就麻烦了。
: 我觉得对于大陆来说,还是希望蔡英文当选,让蔡英文自己去作死,然后让民众发现态
: 度没出路,汤台湾损失惨重,形成强烈的反台独力量,接着才能谈到和平统一。当然武
: 力收复也是可以接受的。相反维持现状更加危害多多。
:

l
lvxiao
9 楼

韩国瑜已经说承认92共识了

你们还要怎样

【 在 txak47 (隔世追铊)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说不存在和统得条件,但梧桐还是可以的。

d
doublefishII
10 楼

他上台就没戏了,想要统必须得菜菜子才行。

【在 Naxii(Naxii)的大作中提到:】
:韩国瑜与政策顾问团,在网络上公布两岸政策白皮书,主要意思是说,目前两岸没有统一或者独立的条件,所以要维持现状,而将来怎么走,让下一代人选择。
:这就是维持现状,而他认为,蔡英文是不愿意维持现状的,所以要是蔡英文当选的话,那就麻烦了。

z
zhetian
11 楼

韩国瑜双10不来南京吊孝就是典型的两面人行为

【 在 lvxiao (why  not  fight) 的大作中提到: 】
: 韩国瑜已经说承认92共识了
: 你们还要怎样

a
amylee
12 楼


【 在 lvxiao (why  not  fight) 的大作中提到: 】
: 韩国瑜已经说承认92共识了
: 你们还要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