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牛求复合遭拒,暴打未成年男友。图

R
Rogerer
楼主 (未名空间)

白牛们其实发育的非常快,很多欧美国家的未成年人其实都已经生理发育成熟了。当然,他们老化的程度也快。白牛过了30都开始有皱纹,这要是在亚洲,基本上正是颜值巅峰的时期。

都说老毛子暴躁,那边的男人喜欢喝酒,喝完酒之后喜欢打女人。当然,俄罗斯的女人多,因此,他们可以不用担心找不到老婆。

不过,战斗民族的女人也不是盖的,同样很彪悍。曾经有一名醉汉在一家商店里面暴打另外一名男子,结果,旁边的俄罗斯老板娘忍不住上去,一拳就将醉汉KO了。之后,继续数她的钱。

而在俄罗斯萨罗夫,一名16岁的少女之前和自己的同班同学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只不过,这名少女太粗俗,太暴力了。而这名未成年男生再也忍不住了,就提出分手。结果,这名少女却不依不饶。纠集一帮闺蜜,找这名男生算账。而她们边打,边给这名男生摄像。并且要求复合,结果这名男生死也不答应,然后就是被打的更惨

她们还公然将这些视频和照片发到网络上。最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主意。作为主犯,这名16岁的少女,被俄罗斯法院判处三年半的缓刑。
c
carlhuang
2 楼

没准还能QJ
c
carlhuang
3 楼

俄罗斯女人也挺彪悍
l
lubbock12
4 楼

白妞有不彪悍的吗?
【 在 carlhuang (卡尔) 的大作中提到: 】
: 俄罗斯女人也挺彪悍

g
groversun
5 楼


【 在 lubbock12 (非老非小将) 的大作中提到: 】
: 白妞有不彪悍的吗?

白牛太疯狂,估计ZA也是主动进攻方
n
nimaging
6 楼

俄妞和国妞不分你我,一个制度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