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曾用这些招数打压华为,闻所未闻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可以说,美国在打压华为方面也是不遗余力的,不仅是要在华为的竞争对手上面下功夫,而即便是美国本土上面也是在不断的考虑。

最近就爆出消息来,说美国的官员曾经考虑过对华为的竞争对手,如爱立信和诺基亚等进行扶持,而且还考虑给他们贷款。这完全就是想至此他们然后打击华为,美国这样的做法其实也和此前的马歇尔计划,让欧洲复兴来为自己谋利,同时控制竞争对手,也是如出一辙。

不仅如此,由于美国本身就没有相关的5G领域的厂商,所以非常的嫉妒华为的成长,因此美国还想到了一招,那就是想在本土企业方面培养华为的竞争对手,为此,美国白宫方面还直接把目标指下了甲骨文和思科等这些电信设备公司,希望他们能够直接进入电信的领域。

不过两家公司则对此进行了拒绝,因为要进入的话,成本会非常的太高,而且所耗费的时间也很长,稍不留神就会把公司给拖垮。

而美国这样做完全是不考虑相关的市场因素,一味的只是想把华为给干掉,最后反而是不切实际,使自己身陷漩涡之中,因此美国这种做法其实真的是让人觉得非常的讨厌,同时也展示出了特朗普政府的小气。
q
quanquan1234
2 楼

还是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