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中国父母卖血啊!!

O
Osmond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国内的很多中小学生已经明令,孩子要减负,不能留太多的作业,而且,孩子更不需要补课,不能有补习班之类的,但是,现在的情况呢,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很多的家长,还是会在孩子的课余时间,让孩子上各种的补习班,而看一个报道,中国内地超过6成的小孩,他们是奔波在补习班的路上,每年在补习班上的平均花费
,已经高达9211元,是真的挺吓人的一个数字啊。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现在国内的孩子越来越金贵了,就拿我身边的一个同事,她说,怎么可能不给孩子补课呢?孩子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其实他们已经在幼儿园将小学一年级的课程补得差不多了,如果你不给孩子补课,非常的有可能,你的孩子上小学的时候,会跟不上老师的进度,这样的话,是真的挺可怕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孩子极有可能在刚刚上小学的时候,就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了。

所以,现在虽然很多地方的教委是说,孩子是不能补课的,更是禁止老师补课,但是实际上,真的不是那么回事。往往很多时间,家长还是会暗度陈仓,让孩子参加各种补习班。国内的父母,真的是没有办法说该怎么办!

R
Ronalder
2 楼

吓人啊
O
Osmond
3 楼

是真的挺可怕
T
THINKway
4 楼

也可以卖身给校长班主任
a
aywl
5 楼

中国的问题是人口多资源少,竞争过于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