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NBA,国内网友已经找到娱乐项目,潜力无限啊

t
tinal
楼主 (未名空间)


也不用多想了,NBA在国内已经是彻底废了,我连“基本上”都不跟你们说,那是妥妥
的已经废了,无论是直播还是转播,看不了喽。

是谁害的?三个人,一个是莫雷,然后是火箭老板,还有就是肖华。

很多人都想在没有了NBA,没有了那么激烈的比赛这国内的网友以后都看啥?这个就得
好好的说一下了,国内网友娱乐项目有排在前三的有哪些?第一个吃鸡!第二个王者荣耀!第三个抖音!

这么来看排在前三位的全部都是电竞,而现在腾讯还举办了很多届的电竞比赛,每一场关注度可以说都是非常高的。

在没有NBA可看的时候去看电竞难道说不行吗?不想看了还能打开游戏过去亲身体验一
把,连家门都不用出什么事儿都能干了,这特么的不比看NBA要爽吗?

肖华太拿NBA当回事了,特别是零零后,谁特么看NBA啊,都看电竞去了。
h
helpFromMit
2 楼

看电竞好吗?零零后光玩电竞,靠谱吗?看篮球,会有更多人去打篮球。

【 在 tinal (tinal)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不用多想了,NBA在国内已经是彻底废了,我连“基本上”都不跟你们说,那是妥妥
: 的已经废了,无论是直播还是转播,看不了喽。
: 是谁害的?三个人,一个是莫雷,然后是火箭老板,还有就是肖华。
: 很多人都想在没有了NBA,没有了那么激烈的比赛这国内的网友以后都看啥?这个就得
: 好好的说一下了,国内网友娱乐项目有排在前三的有哪些?第一个吃鸡!第二个王者荣
: 耀!第三个抖音!
: 这么来看排在前三位的全部都是电竞,而现在腾讯还举办了很多届的电竞比赛,每一场
: 关注度可以说都是非常高的。
: 在没有NBA可看的时候去看电竞难道说不行吗?不想看了还能打开游戏过去亲身体验一
: 把,连家门都不用出什么事儿都能干了,这特么的不比看NBA要爽吗?
: ...................

F
FakeMask
3 楼

器人的帖子你也回复,够无聊
【 在 helpFromMit (无昵称)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电竞好吗?零零后光玩电竞,靠谱吗?看篮球,会有更多人去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