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禁蒙面法》后拘捕77人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香港警方在八号召开的记者会,在这个记者会上面说了几条大家比较关心的数据。第一个就是说从六月份儿到现在一共拘捕了2363人。在颁布了《禁蒙面法》一共是拘捕了77人。

前两天不是说看到了在《禁蒙面法》之后逮捕了两个人,然后没有过多久就被保释了吗。

我特别想要了解到的一个数据,但这个数据我没有看到有人说。就是说在逮捕了这77人有多少人是被保释的?有多少人是被判一年监禁的?

那两个在刚颁布了《禁蒙面法》之后就被逮捕了,可以说就是前两个被逮捕的,结果还能保释出来,很担心这剩下的75人也都被保释。

按说啊,这法律上面说的已经很清楚了,违反了《禁蒙面法》就要被关一年监禁。

也是没办法,谁让香港的大法官是人家英国人呢,人家就跟你扯,你说你有什么办法?真够不要脸的。
m
mkjqas
2 楼

那么少啊
G
Gogo2008
3 楼

100%都立即保释 杀人都可以保释别说蒙面了 反对派有专门律师负责此事

而且是最高一年 怎么可能蒙面就一年 哪有那么残酷的法律 最后顶多罚款+社区劳动
判入狱一个月都顶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