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不给美国面子,美国如何应对?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在美国表示要撤出叙利亚的时候,土耳其就开始了自己的计划,美国军队前脚刚走土耳其就直接将自己的大量的军队开到了叙利亚边境,因此战争也是一触即发。

为此,美国也不惜警告,如果土耳其要做出过多的行为,那么会让土耳其的经济等全面的瘫痪,其实特朗普的这样威胁显然是对土耳其的一种更大的威胁,而土耳其作为美国的盟友,现在却如此的来让美国很难下台阶,所以也是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

即便是美国发出了这种警告,但是土耳其显然都还没有将其放在心上,而且还说对叙利亚的计划,也不会因为美国等方面的压力屈服,这也意味着土耳其会大规模的对叙利亚进行进攻,而且使得该地区的局势陷入了更加的不明朗情况之中。

其实不管如何,这一切显然都是和美国有着极其重要的关系,如果不是贸然的对叙利亚出兵,那么又如何能让今天的这些局势感到不可收拾了?
m
mimi5421
2 楼

那就打一打
q
quanquan1234
3 楼

不给就不给
q
quanquan1234
4 楼

美国现在也退缩了
f
futurist
5 楼

土耳其不给大流氓的面子次数多了,都没啥后果。不过迟早是要栽的,不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