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战,弹劾特朗普越来越没戏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竟然对民主党宣战了,特朗普这是真心怕有人出卖了自己啊,别到时候自己被自己人给玩死了那就尴尬了,还不如直接宣战,那也的话大家齐心协力,最起码不用担心自己的背后被捅刀子。

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发出来的律师信里面写到"总统及其行政团队不会配合弹劾调查"。

我还记得民主党那边逼迫蓬佩奥出卖特朗普,但最后也没有什么结果。

当白宫的工作人员拧成一股绳的话那弹劾这个事儿就变得更加的不可能了。本来就是一件不大可能的事情,现在来看那是更没戏。

民主党也别闹了,再闹下去的话估计就要把拜登给闹凉了,如果说亨特拜登的事儿影响到了拜登,那特么可就有点得不偿失的感觉了,到那时候真是比哭还难受。

另外,如果说当美国拜登之后,那民主党谁能个恩特朗普一战呢?沃伦不行,桑德斯就更别说了,现在站都站不稳呢。
s
sapokj
2 楼

确实是没戏
j
john2013
3 楼


【 在 meiyouqian (meiyouqian) 的大作中提到: 】
: 白宫竟然对民主党宣战了,特朗普这是真心怕有人出卖了自己啊,别到时候自己被自己
: 人给玩死了那就尴尬了,还不如直接宣战,那也的话大家齐心协力,最起码不用担心自
: 己的背后被捅刀子。
: 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发出来的律师信里面写到"总统及其行政团队不会配合弹劾调查"。: 我还记得民主党那边逼迫蓬佩奥出卖特朗普,但最后也没有什么结果。
: 当白宫的工作人员拧成一股绳的话那弹劾这个事儿就变得更加的不可能了。本来就是一
: 件不大可能的事情,现在来看那是更没戏。
: 民主党也别闹了,再闹下去的话估计就要把拜登给闹凉了,如果说亨特拜登的事儿影响
: 到了拜登,那特么可就有点得不偿失的感觉了,到那时候真是比哭还难受。
: 另外,如果说当美国拜登之后,那民主党谁能个恩特朗普一战呢?沃伦不行,桑德斯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