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杀93人,美连环杀手认罪!

Q
Quin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报道,美国最大的连环杀手最近认罪,这个连环杀手今年已经79岁了,他自己供认,从1970年开始,到2005年,这35年,他曾经在美国多个州流窜作案,杀人如麻的家伙,竟然杀了有93人之多。

没有说明具体的杀人原因,这个杀人狂魔承认,自己杀人的主要目标是女性,而且还是以妓女、吸毒者居多,或许这样的人,比较少防备,比较容易得手吧。

但是也有人谴责这个犯罪分子,觉得他专挑弱势群体下手,是一件非常让人讨厌而且鄙视的行为,虽然妓女和吸毒者可能并没有什么完整的人生,但是,蝼蚁还有生存的权利,何况是活生生的一个人?

而且对于这个男子这种心态,普通人也是没有办法理解,竟然杀了那么多人,而且这些人和他并没有仇恨,不知道是为了宣泄对生活的不满,还是为了找刺激,总之,这种变态的人,没有人能理解他的真正想法。

而且,在79岁的高龄才最终承认自己的罪行,另外美国的法律对这些令人发指的犯罪分子还有包容性,所以,真的不知道,最终这个连环杀人的凶手会有怎样的下场,或许最终,他自己都会良心不安,觉得对那些无辜的死者觉得没法交待吧!
E
Eddier
2 楼

我的天,这要害了多少人啊
h
hongmeigui
3 楼

这样的人
O
Osmond
4 楼

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