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抓获280名极端环保者!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这两天,英国发生了大规模的示威游行,据悉,当时的游行队伍真的还是非常的庞大的,以至于英国伦敦等城市的许多比较重要的桥梁什么的都被封堵了,一度造成了很多城市的交通瘫痪。

据悉,这次的游行示威,只要是一群“极端的环保者”组成的,估计这些人,他们的初衷并不坏,但是,想想这个游行,尤其是人多聚集在一起,最终就会容易失控,演变成
一发不可收拾的暴乱。

而英国的这次暴动也一样,为了引起相关部门和民众的注意力,这群动乱的人,围堵了伦敦等城市的主要街道和桥梁,一度造成了城市的交通瘫痪,给普通民众的生活造成了非常不便的影响。

其实,有的时候,这种所谓的动乱或者是游行,的确是一群人想要引起关注的一种方式,但是,往往更多时候、这样的游行却是非常受人欢迎的,毕竟作为普通的民众,往往很多时候,是没有办法引起别人的关注的,只有这些普通的人,聚集在一起,形成一股力量,造成一定的影响,最终才会让人觉得重视的!

只是,这种反抗啊之类的,什么东西都是有一定的代价的,这不,这次英国的游行,就有280人以上,被逮捕了呢!
E
Eddier
2 楼

哎,每个人的立场不同吧
h
hongmeigui
3 楼

到处都搞大游行啊
O
Osmond
4 楼

真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