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莫雷真的是在为杨安泽刷分,又当何论?

c
cocotree
楼主 (未名空间)

莫雷一席话,引起轩然大波。到底一直秉承nba无国界,莫雷怎么会犯如此“错误”,
而且时间点卡得如此精准,国内70年大庆,爱国呼声还未消减之际,他讲出这样的话?真的是言论自由,自己就是这么认为的吗?

有人分析了莫雷的以往动态,发现之前他的推跟政治并不沾边,也不像是一个对政治很感兴趣的人,倒是对数据分析很热衷。所以,他的这条推,就很反常。

事出反常必为妖。所以,很多人分析,莫雷这是在给旁人助攻,所以有政客站出来刷分就不足为奇。跟莫雷有点交往的政客,可能还属“数数相惜”的杨安泽。

莫雷站出来引出喧然大波,杨安泽趁机站位,然后摆脱一直摆脱不了的小黄人壁垒,顺利为自己刷一波高分,拿下这届总统选举不大可能,但是他还年轻,40多岁,还可以等。

当然,具体是不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将来如果杨安泽的团队里出现莫雷的名字,那么这个猜测就一定是真的了。

当然,杨安泽走入政坛中心,也许会效仿赵小兰,中美关系能不能破冰不好说,但是对于美华来说,绝对是好事。能不能谋福利还在其次,不被一直边缘化,才是最实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