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DP增速不及预期,川普“功不可没”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GDP增速不及预期,川普“功不可没”

作为商人的特朗普来说,一上台就打算让美国的经济再次的腾飞,而且承诺要将美国的GDP增速拉到4%,要知道美国的GDP技术非常的庞大,即便是涨1%那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数据,而现在特朗普想让将其拉到4%,可想而知美国的经济要达到怎样的一个程度才可以。

然而就是这样,特朗普却还要发动贸易战,特别是跟中国的贸易战可以说大打开来,其实这严重的损伤了美国的经济,像美国的农业等可以说是一片的萧条,而且美国在打压华为方面,因为太过用劲使得很多的高科技公司因此失去华为的订单,在业绩和销售额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惨败,惨不忍睹,只要跟华为合作的公司,他们的业绩也都惨败,而且这些公司还是美国的科技巨头,就如高通等。

因此在与中国的经济纷争中,美国的GDP或许会跌到1.8%左右,也就是2%不到,如若这
样那么特朗普的目标显然就会落空,毕竟现在已经只剩一个季度的时间,即便是美国的经济一下子像插了翅膀一样飞出来也都非常的困难,所以这对于美国整体的情况来说也都不是很理想。

只是,再怎么样,希望是落空了,如何弥补,才是最为重要的。
q
quanquan1234
2 楼

可惜了
W
WuforAVSD
3 楼

fake news ---- 川粉
J
Jason6278
4 楼

美国被搞成今天的熊样,黄皮疮粉功不可没
【 在 WuforAVSD (享受科研,享受生活) 的大作中提到: 】
: fake news ---- 川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