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发预警,美国有人坐不住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中美贸易战的关键时刻,美国和中国也是不断的博弈,在此前本来要关税马上即将生效的时刻,特朗普已宣称每对对华的关税生效的时间进行推迟,这让美国国内的企业非常的开心,而现在中美两国还没有进行完全磋商的时候,中国,外交部还有文化部等都直接提醒游客说要注意扑美旅游,会非常的危险。

最显然是说去美国旅游是不好的,所以你们要注意一点,不要时常去,其实其实背地里就是对美国旅游的一些限制,所以当这些提出来之后,美国的很多部门都坐不住了。

因为,最近美国的一些部门直接对中国公民进行骚扰,所以在此情况之下已引起了中国外交部的不满,即便是一些很正常的旅游或者是留学的现象,美国政府都拿出来说事,因为这段时间的一些原因,使得中国直接发出这样的警告,但是让美国的相关从业者却感到非常的吃惊,而且他们也很担心,因为中国游客数量庞大,同时购买力很强,所以对相关的旅游旅游业的从业者而言,这是非常不好的消息,但是当中国发出这一消息之后,显然会极大的影响游客的数量,进而影响他们的营业,所以他们也是如坐针毡。
q
quanquan1234
2 楼

都在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