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顿走了,但是他更加的危险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两天特朗普直接加战争的狂人博尔顿给炒掉,这引起了全世界的赞扬,而且在美国国内也是褒贬不一,不过从整体的情况来看,很多人还是支持这一行为的。

然而即便是走了一个博尔顿,那么另外一个博尔顿还会来,在最近就直接宣布了一个代理的国安顾问,而这位国安顾问叫做库普曼,据称这位国安顾问在某些观点上比博尔顿还要激进,而且他还是一位核战主义者,是一位著名的核战实战派,看样子如果真的是库普曼担任的话,那么此前博尔顿或许是想用飞机大炮来对其他国家进行威慑和制服,而现在则这位国安顾问或许会用核弹来进行威胁。

如果是这样,那么显然还不如让博尔顿回来,这样还能够使世界显得更加的安全,毕竟核战爆发,所影响和造成的灾害性将是更加的巨大,或许博尔顿所能引发的,那只是几百人几千人的生死,但是核战的爆发,那可是上亿人的生命安危。

所以如果是这样,那么或许会猜测特朗普这样做会不会是放一个烟雾弹使得,在后来的政治势力中更加的占据先机呢?

只是,不管是谁,或许都会有一些威胁出来,只是大小不同而已。
m
mimi5421
2 楼

核战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