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与15岁学生不伦恋,同事嫉妒后举报。图

Z
Zorap
楼主 (未名空间)

欧美女教师,一直有和未成年学生搞不伦恋的传统。美国这样的事情已经有几十起了,英国其实也不遑多让。英国萨默塞特郡一名女教师,因为涉嫌与一名15岁的男学生发生性关系而遭到指控。

这名23岁的女教师,被控二级性侵儿童犯罪。并且,向儿童展示不良照片,诱导进行性行为。实际上,如果他们都是成年人,这件事情本身没有问题。

因为,他们也根本没有存在强迫的行为,大家都是你情我愿的。即便是这名女教师遭到指控,警方对这名未成年男孩进行询问的时候,男孩都试图为其隐瞒。

在之前的调查中,这名未成年男孩,矢口否认了一切。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什么不良照片,也没有和女教师发生性关系。这些指控都是污蔑。

不过,随着警方展示一些证据之后,这名男孩的心理防线还是被摧毁了。最终,他承认了和女教师发生性关系的事实。而这名女教师,随即也被学校开除。

男孩交代了他们发生关系的地方,比如说汽车里,或者说在女教师的家里等等细节。而这件事情败露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女教师的同事对其进行的举报。

或许是处于嫉妒,这名同事,将他们的事情举报给了当地的教育部门。
P
Piloteer
2 楼

老印?融入英国社会了啊
C
Cadillaclee
3 楼

放开这学生, 让老将上
c
carlhuang
4 楼


【 在 Piloteer (中英文不限)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印?融入英国社会了啊

难怪老印在美国混得比中国好,还是他们放的开。学的扎实啊
m
molvillage
5 楼

又一个马克龙在成长
j
john2013
6 楼


【 在 Zorap (强森) 的大作中提到: 】
: 欧美女教师,一直有和未成年学生搞不伦恋的传统。美国这样的事情已经有几十起了,
: 英国其实也不遑多让。英国萨默塞特郡一名女教师,因为涉嫌与一名15岁的男学生发生
: 性关系而遭到指控。
: 这名23岁的女教师,被控二级性侵儿童犯罪。并且,向儿童展示不良照片,诱导进行性
: 行为。实际上,如果他们都是成年人,这件事情本身没有问题。
: 因为,他们也根本没有存在强迫的行为,大家都是你情我愿的。即便是这名女教师遭到
: 指控,警方对这名未成年男孩进行询问的时候,男孩都试图为其隐瞒。
: 在之前的调查中,这名未成年男孩,矢口否认了一切。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什么不
: 良照片,也没有和女教师发生性关系。这些指控都是污蔑。
: 不过,随着警方展示一些证据之后,这名男孩的心理防线还是被摧毁了。最终,他承认
: ...................

a
ansel3
7 楼

这同事心里不平衡啊
N
Nietzsche
8 楼


女同事?
j
jackchen23
9 楼


【 在 Nietzsche (上帝死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女同事?

女同事怪她没有和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