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港头目欲出境,被抓回来了!

S
Stanfford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的动乱虽然还没有彻底的结束,但是,随着香港众多人士相继发声,谴责暴力的声浪越来越大,以至于,这也无形之中给乱港分子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

最近,很多的乱港头目相继打算逃离香港,这或许也是一个信号,说明香港的动乱,香港的暴动,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了。

而最近乱港分子的一个黄姓的头目,看样子他是要打算逃跑出境的,但是,却没有逃掉,最终还是被捕了!

看着这个乱港头目的打法,煽动游行暴动的时候,那颗是一个慷慨激昂,但是一旦发现苗头不太对,脚底抹油,溜的是比谁都快啊!

这也是苦了那些被洗脑、被煽动的傻丫头、傻小子,还以为自己正在做的是什么伟大的事业,殊不知,自己只是人家的一个棋子而已,而一旦嗅到了危险的气味,下棋的人,其实就会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一盘弃子,爱咋地咋地。

或许民众的眼睛就是雪亮的,那些乱港的人;或许能够通过普通民众的呼声,而慢慢的觉醒过来吧!毕竟,就拿香港的游行而言,还是有一拨人,他们想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一旦他们发现,这样的生活其实不太好实现,甚至给自己的亲人带来伤害时,他们可能就收手了!
E
Eddier
2 楼

好。
h
happens
3 楼

法院说是法院文书搞错了,香港的法院就像过家家一样随便。

z
zhonghuahua
4 楼

抓回来干啥,把飞机炸了便是

E
Echowood
5 楼

黄之疯不是已经在呆湾逍遥了吗?

E
Eddier
6 楼

厉害
【 在 zhonghuahua (中花花) 的大作中提到: 】
: 抓回来干啥,把飞机炸了便是

f
forenzhang
7 楼

香港人最搞笑,本来就没法律,非要戴上羊毛卷装洋蒜

s
solarlight
8 楼

弄点猪瘟在他身上带去呆湾

【在 Echowood(echo)的大作中提到:】
:黄之疯不是已经在呆湾逍遥了吗?

z
zwmpt
9 楼

好像吃胖了,贪污了多少经费
b
berryblack
10 楼

港警以为是在抓孟获呢
x
xhgm
11 楼

乱你妈逼!

机器人滚回猪圈去!!!

Stanfford(啊啊啊)个人资料

身份: [用户]
伪币: 890.70
可用: 890.70
上站次数: [15]
发文数: [251]
经验值: [419](一般站友)
表现值: [168](本站支柱)
生命力: [730]
k
kazan
12 楼

器人有所不知,姓黄的头目又出境了

【 在 Stanfford (啊啊啊) 的大作中提到: 】
: 香港的动乱虽然还没有彻底的结束,但是,随着香港众多人士相继发声,谴责暴力的声
: 浪越来越大,以至于,这也无形之中给乱港分子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
: 最近,很多的乱港头目相继打算逃离香港,这或许也是一个信号,说明香港的动乱,香
: 港的暴动,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地步了。
: 而最近乱港分子的一个黄姓的头目,看样子他是要打算逃跑出境的,但是,却没有逃掉
: ,最终还是被捕了!
: 看着这个乱港头目的打法,煽动游行暴动的时候,那颗是一个慷慨激昂,但是一旦发现
: 苗头不太对,脚底抹油,溜的是比谁都快啊!
: 这也是苦了那些被洗脑、被煽动的傻丫头、傻小子,还以为自己正在做的是什么伟大的
: 事业,殊不知,自己只是人家的一个棋子而已,而一旦嗅到了危险的气味,下棋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