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国将部署10艘航母,美国造舰速度已跟不上

f
frankxu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造船吨位和港口吨位早就世界第一了,世界上排名前十的港口,有九个是中国的。造船能力就更不用说了。中国军工船厂的产能都非常惊人,能够同时建造大量的军舰。

万吨级的驱逐舰能够8艘一起同时建造,还捎带着造航母。一点压力都没有,如果是战
时的话,征调民用船厂,并且开满工的话,一年造出一个美国海军总吨位也一点也不稀奇。

就这样的普通造舰速度也达到了一年一个法国海军,根据外国媒体的预测,中国想要建造的航母数量是十艘,并不是5艘那么少。而美国造舰的速度已经跟不上了。
M
Math1978
2 楼

插标卖首尔
c
carlhuang
3 楼

美国迟早会被中国打死的
o
oldwillow
4 楼

厉害了我的国

【 在 frankxu (弗兰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造船吨位和港口吨位早就世界第一了,世界上排名前十的港口,有九个是中国的。
: 造船能力就更不用说了。中国军工船厂的产能都非常惊人,能够同时建造大量的军舰。
: 万吨级的驱逐舰能够8艘一起同时建造,还捎带着造航母。一点压力都没有,如果是战
: 时的话,征调民用船厂,并且开满工的话,一年造出一个美国海军总吨位也一点也不稀
: 奇。
: 就这样的普通造舰速度也达到了一年一个法国海军,根据外国媒体的预测,中国想要建
: 造的航母数量是十艘,并不是5艘那么少。而美国造舰的速度已经跟不上了。

p
pta
5 楼

70年后的将。
l
laodongzhe
6 楼

老川决定再加30%的税造航母。
d
dimorphism
7 楼

以后打仗,就靠数数
i
iFakeMask
8 楼

器人滚粗!
o
onlymoi
9 楼


【 在 iFakeMask () 的大作中提到: 】
: 器人滚粗!

有意思。器人骂器人滚粗。菌斑成立变性金刚的战场了。
x
xiaoliu8964
10 楼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70年后的将。

b
boblan
11 楼

早说过
军备竞赛
美国要么认怂
要么被拖死
认清形势,体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