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堵城市新鲜出炉,前10有4个来自东北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十大最堵城市新鲜出炉,前10有4个来自东北
 
一提到全国最拥堵的一些城市,应该大部分人脑子中最先想到的应该是一些经济比较发达的区域,因为那些区域人都比较有钱,私家车也比较普及大量的外来务工者在这个城市中让这个城市的密度非常的大,似乎造成拥堵的现象也就可以理解了。但是近日啊,不管是高德地图还是百度地图,都给出了相关的调查数据显示其实在中国最拥堵的一些城市,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些北上广深,而恰恰全部来自于一些北方经济比较不发达的二三线城市。
 
据说在这个城市的整体报告中排名前10的城市中有来自4个都是来自于东北,其中哈尔
滨,长春,沈阳和大连更是成为了最为拥堵的城市中的前几名。对于这样的排名,大部分人都感觉到非常的不可思议,因为按照人们的传统观念的理解,东北一些城市应该都是道路比较宽松,同时人比较少的一种现象,但是似乎事实并非如此。
 
不少经济学家和专家都分析,之所以这些城市会出现非常拥堵的状况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有些城市没有开通,比如说类似于地铁这样的公共交通于是乎才会造成这种现象,不过也有人表示一些东北城市的道路比较老旧,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R
Rohann

没有地铁很正常
S
Sachin

有点夸张了吧
c
catch333

还是南方的交通设计合理
C
Celtics2

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