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猎野生动物还搞直播,这主播想红想疯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不仅猎野生动物还搞直播,这主播想红想疯了
 
众所周知,虽然现阶段对于野生动物的捕猎和食用国家方面还没有特别明确的那种完全的细则,但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不少人都坚信在野生动物方面未来一定会有相关的法律,相当严厉的惩罚条件,对于那些食用野味猎杀野味的人进行非常严重的处罚。目前看起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已经清楚了,野生动物已经是不允许被猎杀,同时更是不能被使用的了,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人心存侥幸,希望通过猎杀野生动物的方式来给自己的钱包充值。
 
据悉,近日在一些直播网站上,一位女主播和自己的父亲在直播过程中猎杀,包括野鸡和野猪在内的一些明显带有野味性质的东西,结果被网友进行线上举报之后举报到了当地的派出所,同时当地派出所迅速派出警力,对这两个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期依然进行野生动物的猎杀,同时更是还直播的行为进行了处罚。据悉两人双双被进行了刑拘。
 
毫无疑问,猎杀野生动物绝对是违法的行为,只不过更是将自己这种违法的行为公之于众不知道两人到底是怎么想的,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严惩。


R
Rohann

我去这是什么?
S
Sachin

这有点可怕
c
catch333

脑子有泡吧
C
Celtics2

想红也不是这样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