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请给我们一个交代!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请给我们一个交代!

在此之前,除了一部分英国人之外几乎没有人知道,在英国的贝德福德郡的耶尔伍德的一个拘留中心了,长期关押着超过百人的中国妇女。没有人知道他们每天过着怎样非人类的生活,被殴打,被禁食,被侵犯甚至是被强奸这些都是家常便饭,每天的非人的折磨居然是发生在这个号称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进入工业化社会的发达的国家,英国!

据悉,这些女性都是一些当初因为渴望移民过上好日子而误入歧途的一些可怜的女性,他们被中国的一些黑心的中国中介用一种半卖半送半骗的方式将这些人带到了英国,随后将他们买到了当地的各种地下场所。什么按摩院,什么济源之类的地方。套路基本一样,像是暴力殴打,随后是不给吃饭,再后来就是洗脑,无法忍受的人最终成了一个奴隶,而那些依然存在着反抗意识的人奋力逃出来之后却依然没有得到一丝的改善。

据悉这喜人被英国政府以“非法移民”的身份带到了那些所谓的拘留所,在这里他们被和那些凶神恶煞的非法移民危险人物们关在一起,长时间的遭受身心和精神的多重虐待。和监狱相似,你能想象的虐待在这里几乎全部都存在。

更让人愤怒的是英国是多个欧洲国家汇总唯一一个没有对拘留时间给出具体时间的地方,在这里位数众多的被拘留的女性最终的命运是死亡,而遗憾的是几乎没人知道他们曾经遭受了这一切。


c
catch333
2 楼

图挂了
w
wsn2014
3 楼

不是有人权么?

不是有HK人跪舔么?
l
lucas88662
4 楼

HK人不是中国人?
f
forenzhang
5 楼

HK人是牲口
【 在 lucas88662 (yyywu) 的大作中提到: 】
: HK人不是中国人?

v
vensonkam
6 楼

這消息從何而來?是否證實?
希望有關部門人士,
還有所謂的人權人士可以關注一下.
e
electricity
7 楼

已经转给BBC,

如果洋人不当回事, 就没有办法。
M
Mayingba
8 楼

估计这事情,就是英国自己捅出来,我国也会否认的。

王琪(还有人记得不?)的事,就是BBC先在英国放了采访视频,我国驻印度使馆不能
再装聋作哑,只好派人去看。

不是光彩事啊。

当年在多佛海峡闷死的几十个偷渡者,我国驻英国使馆坚称“不能确认他们是中国人”。

最后他们的后事全是英国人办的。
q
ql2015
9 楼

不知道感恩,不如狗
【 在 forenzhang (fye) 的大作中提到: 】
: HK人是牲口

k
kazan
10 楼

不是厉害了我的国了么?
不是撅起了么?

【 在 wsn2014 (wsn2014)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有人权么?
: 不是有HK人跪舔么?

b
bnw
11 楼

敦促鸦片贩子给这些人每个人发三个异性陪伴。

P
PBSNPR
12 楼


【 在 Mayingba (吳鐘學) 的大作中提到: 】
: 估计这事情,就是英国自己捅出来,我国也会否认的。
: 王琪(还有人记得不?)的事,就是BBC先在英国放了采访视频,我国驻印度使馆不能
: 再装聋作哑,只好派人去看。
: 不是光彩事啊。
: 当年在多佛海峡闷死的几十个偷渡者,我国驻英国使馆坚称“不能确认他们是中国人”。
: 最后他们的后事全是英国人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