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施压中国,削减和委内瑞拉的贸易遭拒绝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施压中国,削减和委内瑞拉的贸易遭拒绝
 
众所周知,在委内瑞拉依然目前不太太平,不管是委内瑞拉目前的领导人,马杜罗还是美国一手扶植的瓜伊多。两个人似乎并不能有一个人敢跳出来,表示自己完全取得了现阶段的政权,并且可以在未来几年带给委内瑞拉一个全新的局面。想要一件面对着美国一手扶植的瓜因,多来说似乎马杜罗的统治性合法性更加的强一些,而目前实实在在对委内瑞拉进行统治的也的确只是马杜罗。对于关于对我而言,似乎更像是美国一厢情愿的扶植起来的傀儡而已,因为他更加听话,因为他更加亲美。
 
不过目前看起来委内瑞拉虽然对美国非常的厌恶,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美国想要兵出委内瑞拉,似乎没有一个正儿八经的名义,虽然美国对委内瑞拉基本上同样做到了各方面的经济限制要求委内瑞拉对美国重新投入更多的善意但目前看起来这一切似乎都没有美国想象的那么简单,或者那么容易。
 
于是乎,美国又想到了以前的一种老方法,就是要让一个国家发展最好的方法就是断绝这个国家的经济,目前委内瑞拉在世界上和很多国家有着非常大的贸易往来,其中就跟中国在农产品方面交易密切据悉美国施压中国,希望中国在合肥留下的贸易中尽可能的缩小份额,但是遭到了中国的拒绝。


C
CRfans7

美国想吃屁呢
S
Sachin

笑出了声
c
catch333

这也想多了吧
C
Celtics2

你觉得会听吗
J
JAMES23

真的是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