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在国外究竟有多火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抖音在国外究竟有多火
 
众所周知抖音这款软件是今日头条旗下的一款看上去非常具有洗脑形式的短视频软件。推出这款软件之后,我猜测今日头条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款软件会像今天一样如此的火就像当年的快手一样,毫无理由的火了起来,痘印也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瞬间吸引到了大量的粉丝,同时关注度和用户的日在线量都刷新了此前的一些软件所从来没有达到的那种高境界。
 
而自从这款软件在国外有了所谓的海外之后,似乎对于这款软件的喜爱,国外的一些少男少女们或者一些所谓的潮流人士们也对于这样的软件,被感情来的同时,似乎也对其中的一些洗脑的东西非常的痴迷,不能自拔。
 
据悉,虽然包括Facebook在内的一些软件,依然是美国大部分人每天在线人数最多,同时也是最为沉迷的一些软件,但是中国的这款抖音也就是tiktok到使用人群以及日活跃用户在线量也基本上对于最受欢迎的几款美国软件分析直追差距在不断的缩小。难怪脸熟的扎克伯格曾经公开表示,对于这款软件,Facebook必须要提高100倍的精神,同时
甚至还希望自己也能开发出一个类似于抖音的软件到截止目前为止都暂时没有成功。当然了,在吸引到大量的用户和一定的带颜色的老用户的利益被再分配之后,这款软件就更难被替代了。


C
CRfans7

Facebook拿出来一个产品打擂台了
S
Sachin

小孩都被洗脑了
c
catch333

垃圾软件从来不玩
C
Celtics2

没觉得这么厉害
J
JAMES23

没觉得有这么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