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拉警报,大量务工人员返回疫情防控迎来挑战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再拉警报,大量务工人员返回疫情防控迎来挑战
 
众所周知,不管是北京还是上海,绝对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的首选城市,同时大量的外来人口充斥着北京。于是乎在此之前,北京曾经一度进行过所谓的半风潮,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让一些外来务工人员在对自己身体状况下尽可能的不要在北京大量的聚集。不过目前看起来似乎迎来了一次全国各地的疫情增长人数不断下降的情况北京也必须迎来了复工潮了,毕竟经济发展北京和上海这些城市绝对是全国的中心和龙头如果北京和上海都迟迟不肯复工作出表态的话,那么全国其他各地是否会像北京一样依然保持萧条和冷清,也就可想而知了。
 
不过目前摆在北京面前的一个非常严重和必须要进行斟酌的问题就是,到底是进行非常严格的筛查尽可能的往复工,还是尽快的恢复经济减少,目前在经济因为疫情的巨大损失。当然了,我相信目前北京既然已经选择了开始重新复工,那么他们一定是已经想到了当面对疫情的这个非常敏感的阶段,大家其实都还是非常需要尽可能的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江苏生产恢复经济。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包括江苏浙江等几个经济重镇和大胜开始70%以上的回复而北京
和上海一些比较重要的人口密集的地区,未来的一个礼拜也有可能实现复工。


C
CRfans7

直接隔离吧
S
Sachin

不知道该说啥
c
catch333

确实神奇
C
Celtics2

这确实是个问题
J
JAMES23

北京就不应该这么快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