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知名超市陷入口罩价格哄抬纠纷,最终结果引人关注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某知名超市陷入口罩价格哄抬纠纷,最终结果引人关注
 
众所周知,著名的超市北京华联超市最近陷入到了哄抬口罩的纠纷中,据悉这一次之所以北京华联遭到了举报的原因,非常的简单,是因为他们在这次进口的口罩中,居然一盒卖500元人民币。众所周知,目前除了医用口罩之外,其他的普通非用口罩的价格都
有了明确的规定,不能哄抬物价的同时也不能提价,或者是囤积居奇去处理面对这样的一种说法,似乎像是类似于北京华联这样的超市,也有了一些东阳的地方,据悉北京华联最近这批口罩的价格就售价高达10块一片,引发了网友的举报。
 
随后北京市物价局介入到了这次调查之中,不过给出的最终结果却是北京华联在这一次口罩的价格中,并没有所谓的哄抬物价。原因非常的简单,这批口罩是北京华联超市从河南进口的,一批价格光是成本就达到了485块钱一盒换句话说,这一次口罩加价卖,
他们每一盒只挣15块钱,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哄抬物价。
 
不过在众多消费者眼中,这种非用口罩只有薄薄的几层,居然就直接售价超过10块一票也确实显得有点不太合理了不过面对金融物价局给出了答案,这些消费者其实也不能说什么,大不了不买就算了。


C
CRfans7

这个很正常嘛
S
Sachin

这不叫哄抬物价吧
c
catch333

这也叫哄抬物价吗
C
Celtics2

不认为有啥问题
J
JAMES23

牛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