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还吃野味吗?坐牢的那种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亲,还吃野味吗?坐牢的那种
 
众所周知,这次新官肺炎的始作俑者就是一些贪图口腹之欲,吃所谓的野味的一部分人对于这部分人目前造成的损失,不管是经济上的还是其他方面的,我们也应该是有所耳闻对于这一部分吃野味,而导致病毒传给人类,进而人传人的这部分人毫无疑问,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是深恶痛绝的,没错,对于让这些吃野味的人付出代价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并且现阶段在现有的法律中不得不说也已经成为了一些立法人员现在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了。
 
近日在浙江就出现了,欲将有关打野味吃野味的人,受到当地的检察机关起诉随后给予重刑的这样的一条触发,众所周知,目前虽然我们对野生动物没有明确的刑法但是大部分的野生动物可以说是国家的保护动物,这些保护动物都受法律保护,如果随便有人捕猎,甚至是拿来烹饪,自然而然会受到非常严厉的处罚。
 
当然了,我们不希望下一个华南市场继续出现,我们同样希望类似于华南市场这样的地方可以被进一步的取缔,毕竟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这个道理人人都是懂得的。当然了,目前对于野味和吃野味的这些人来说他们的好日子似乎要到头了。


C
CRfans7

肯定还有人吃相信我
S
Sachin

有点意思
c
catch333

建议你也吃一个抓一个
C
Celtics2

还敢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