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我有9吨酒精就是不卖!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想不到吧?我有9吨酒精就是不卖!
 
曾几何时,在医用的相关物资一度紧缺的情况下,包括酒精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在内都是市面上急需的一些必备品,大量的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买到了这些产品,第一时间送到了包括红十字会和一些公益组织的手里,希望他们可以尽快的送到疫情前线去,但是事实上证明,目前很长一段时间这样的公益组织,基本上就是一个黑色到让人发指的无底洞。其中很大一部分物资似乎都有被流出的迹象,其中一些物资更是被人直接拿来转手给所谓的内部员工,随后进行变卖近日在上海就发现了这样一个一色拿着大量捐赠物资,并且囤积居奇的,罪恶的人。
 
据悉在这位囤积居奇的人的手中,居然有超过9吨的医用酒精,这些酒精除了可以日常
进行所谓的消毒之外,还对目前医院的一些仪器有着消毒的作用。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女子居然囤了9洞就已经在自己的家里不知道他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当然了,等待他的目前已经非常清楚了,相关人士已经对他进行了批捕而对于他在一起期间大发国难财囤积居奇的做法,也引发了网上的广泛讨论和骂声。现在不管怎么说一群观念之间这样的人存在本来就是一种罪恶。


C
CRfans7

这人都疯了吧
S
Sachin

这人该好好的坐牢
c
catch333

这算囤积居奇吗
C
Celtics2

这人就该判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