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国籍美国?如果真是这样凭什么要求人家捐钱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潘石屹国籍美国?如果真是这样凭什么要求人家捐钱
 
毫无疑问,中国互联网最近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自然是潘石屹捐款的一件事情,在和其他的众多互联网大佬或者是房地产大佬比起来,潘石屹这次一毛不拔确实给人一种非常抠门的感觉,与此同时潘石屹在这次没有对疫情灾区捐助一分钱,甚至还在互联网上对于中国红十字会等机构进行批判的行为,也引发了网上的广泛争议。
 
对于潘石屹这种大企业家来说,应该不差这几个钱,并且应该明白在疫情期间对疫情的集中区域进行专注,毫无疑问会对自己的名誉和声望有着非常高的提升,但是他居然一分钱不赚还在蹭热度,确实不明白他脑子里到底怎么想的。有人说之所以怕是也不赚钱,是因为潘石屹是美国人潘石屹,大部分的家人其实国籍都是美国,虽然有人说潘石屹是中国国籍,但是从某种程度上讲,他如果想要变成美国国籍的话轻而易举。
 
特别是对于他这种有名望同时又非常非常有钱的企业家来说,美国更是求之不得,像他这样的人成为美国人。有人还表示面对一个美国人必须要在中国发生灾难的时候,要求人家捐款,也确实没有什么道理。潘石屹捐不捐钱大家真的不在乎,只是以后别再买
soho的东西就好了。


C
CRfans7

人家是美国人,别说了
S
Sachin

也不差他这点钱吧
c
catch333

爱捐不捐吧
C
Celtics2

一家人都不是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