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给中国捐赠物资,背地里和美国针对钓鱼岛演习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表面给中国捐赠物资,背地里和美国针对钓鱼岛演习
 
众所周知,对于很多人而言,现阶段对于不管是日本还是美国来说,在这次中国易经中所表现出的态度似乎完全的不同,对于美国而言在中国发生疫情期间,她的种种的行为和做法的确都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依然在搞意识形态,依然在搞各种各样的对于中国的打压和限制,而从另一方面来看,似乎日本在这一次疫情中对于中国的态度却好了很多,不光是在国际社会上对中国的疫情进行各种各样的知识,此外在对于中国的物资捐赠方面,似乎也一点都没有手软,尽可能的多给中国更多的帮助,因为在日本看来中国如果一旦挡不住疫情的发展的话,日本也比较沦陷,这一点他的心里倒是非常的明确。
 
不过让人内心非常不爽的一点是,一面是跟中国在进行所谓的物资捐赠,似乎表现出非常大的热情和友善,但是另外一方面,却依然没有停下来跟美国进行所谓的军事演习。据说最近一段时间,日本和美国再一次在钓鱼岛附近进行了所谓的日美联合军演,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针对钓鱼岛如何夺岛以及如何保护做了各种各样的演习。
 
众所周知,钓鱼岛是中国和日本的争议领土面对这样的演习,难免会让中国人感觉到被侵犯或者说非常的不舒服,这一点日本难道会不知道吗?


C
CRfans7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S
Sachin

习惯就好
c
catch333

喜闻乐见了
C
Celtics2

安倍这个人真的是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