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呼吁日本:别捐了听说你们也严重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网友呼吁日本:别捐了听说你们也严重了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日本的一群人数感染的爆发状况呈现了非常快速的增长。据悉短短的一段时间,大概是三天的时间,因为日本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段时间内据说已经有超过100人在社区之间进行了人传人的传播。抛开在那个所谓的钻石公主号上
面的大量的病例存在,现阶段日本已经是除了中国之外,世界上其他感染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没有之一。
 
但是让人非常感动又让人非常不解的是,即便是这样,日本依然每天都在对中国进行着一些物资的援助,据说最新一批的物资又传过来了,但是这一次不少中国的机构和单位都选择拒绝这次日本的物资。原因非常的简单,中国在这次疫情中已经马上恢复了生产,并且在相关的应用物资方面也已经进行了疯狂的恢复目前对物资的极度紧缺已经有了一定的缓解,而对于日本的捐助,中国方面表示暂时应该日本以自己为主。
 
毕竟这个时候在日本一旦疫情出现了人传人的社区传播的话,人口密度如此之高,要传播起来一定是非常快的。日本的好意,基本上每一个人都会心里日本的好意,中国这次应该会记住,不过最好日本还是留上一部分吧。


C
CRfans7

物资确实已经不够了吧
S
Sachin

日本也太耿直了吧
c
catch333

到底捐了多少东西
C
Celtics2

日本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