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押阿桑奇的监狱曝光。囚犯自杀率很高!!!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阿桑奇目前还咩有被引渡到美国这边,目前还在英国关押,至于说目前关押阿桑奇的监狱到底在哪里?有几个人知道?

有人爆料一个消息,说目前阿桑奇被关在伦敦东南部的一座臭名昭著的贝尔马什监狱,这个监狱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有,被称之为“英国的关塔那摩监狱”,而原因是里面有很多的恐怖分子和很多的重要人物。这基本上就跟那部把比较牛逼的罪犯都关在天空中的那个电影似的。

我说几个这个监狱曾关押过的名人啊,约旦神职人员阿布·卡塔尔、萨拉菲斯特传教士安杰姆·乔达里、前工党议员丹尼斯·麦克沙恩、前保守派政治家男爵杰弗里·阿彻等等。

有一个消息是在这所监狱里面给囚犯看病的医生曝出来的,说这所监狱在她的眼里是“囚犯痛不欲生,精神高度紧张,疲劳外加压抑和高自杀率”的监狱。

可以想象一个问题,就是说当阿桑奇被引渡到美国之后会判多少年?有人说是五年,但五年可能吗?没可能!如果说判十年、二十年的话那得给理由。

那如果说所有的事情都在英国那边办完了,然后阿桑奇在这所经常有人自杀的监狱里面自杀了呢?

怕不怕?
n
nnuill
2 楼

阿桑奇是跑不掉了
g
gtrsq
3 楼

不会自杀吧
s
sdasssa
4 楼

自杀的可能没有,还没回美国呢
o
oingsq
5 楼

只是暂时关在那
b
beijingren
6 楼

阿桑奇会被自杀
w
wlkiess
7 楼


【 在 beijingren (to thine own self be true) 的大作中提到: 】
: 阿桑奇会被自杀

这个被字是重点
b
beijingren
8 楼

He will die from heart attack or plane crash. Unless trump is doing
something secret and the good guys do actually have him. He is a dead man.


For example: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7/oct/16/malta-car-bomb-kills-panama-
papers-journalist


Or:
https://newspunch.com/tech-guru-wikileaks-dead/
http://www.angrypatriotmovement.com/julian-assange-lawyer-found/
https://worldtruth.tv/wikileaks-director-found-dead/

【 在 gtrsq (gtrsq)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会自杀吧

m
mmmklo
9 楼

阿桑奇是美国的眼中钉
g
gileaw
10 楼

规格很高啊
s
sapokj
11 楼

跟他没啥关系
v
vest111
12 楼

英国的秦城监狱

【在 guoren()的大作中提到:】
:阿桑奇目前还咩有被引渡到美国这边,目前还在英国关押,至于说目前关押阿桑奇的监狱到底在哪里?有几个人知道?


L
Ldyyly
13 楼

啊上漆家是幸福地,至少五分钱子弹费不用出。
f
fgbhyq
14 楼

必须到美国来
m
mkjqas
15 楼

阿桑奇不会自杀
t
tgrawq
16 楼

美国是不会给交代的,要了阿桑奇的东西后他就得死
l
lilpoloa
17 楼

还有人游行的,不能说说死就死
f
fgbhyq
18 楼

没有百分之八十就不算高
m
mkjqas
19 楼

这是有多高
j
joketeee
20 楼

阿桑奇是亏大了
h
hoolaal
21 楼

自杀率高跟他啥关系
c
ccareal
22 楼

不会就这样死的
a
aaedsjj
23 楼

这一进去就出不来了
j
joketeee
24 楼

被搞死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n
nnuill
25 楼

阿桑奇亏大了
n
nnuill
26 楼

阿桑奇亏大了
g
gtrsq
27 楼

阿桑奇肯定自杀不了
g
gtrsq
28 楼

肯定死不了的
s
sdasssa
29 楼

英国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