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房产证的全部强制迁回,复工成为多少人的梦想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房产证的全部强制迁回,复工成为多少人的梦想
 
最近随着2月10号复工潮的大量开始,大部分飞武汉,湖北省的一些人基本上陆陆续续
的开始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全中国又一次迎来了一些人口的大量迁徙。面对经济的压力以及面对复工潮,人们在家呆的时间过于长,憋出来的那种迫切的想要回归到工作岗位中的那种渴望,据悉仅仅在2月10号这一天,就有超过1亿六千万的人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但是比较吊诡和有趣的是,随着一些大的省份依然对所谓的疑似人员进行非常强烈的严防死守不少人在下了高铁之后,面对的第1个非常非常需要,面对和应付的关卡就是但
凡是那些带有武汉身份证的人一律遣返,但凡是那些没有当地房产证的人,基本上被抢回的概率也是非常的高。对于不少人而言所谓的防御,基本上对于很多省份已经成为了一个被提到了无比高的一种死灵灵商,当然了,防御的情况下是否也应该防人,成为不少人争论的焦点。
 
当然了,目前的中国经济的确需要大量的人员恢复,到岗位之后,提供生产力提供产能,提供更多的拉动中国经济的力量,但是在全国各省反应都过于强烈的情况下,这种复工的可能性依然遥遥无期。


C
CRfans7

挺惨的
S
Sachin

这就尴尬了
c
catch333

为什么会这样
J
JAMES23

这也太不可思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