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隔离,强行冲卡,又一男子遭到拘留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满隔离,强行冲卡,又一男子遭到拘留
 
我已经忘记了,这是第几天在网上看到了类似的新闻。当然了,看到类似的新闻之后也早已给我了,没有当时的那种震撼和愤怒。对于越来越多的人被隔离在家中,或者是鼓励不出门的,一些人可能会在精神和身体上面霜,受不了的状况也越发的多了起来。不少人做出的过激行为和方式就是强行冲卡面对警察的警告,面对警方的工作不能够理解。
 
毫无疑问每个人应该都知道,在这个比较特殊的时期,尽可能待在家中,减少外出的次数,将会对疫情的控制有着非常好的一种作用。但是有依然大量的人,对于这次疫情中一些自己被必须安排在家中的,只是不能够完全的服从。近日在河南有一个村子里出现了类似的强行冲卡的行为据说这名男子为了强行冲卡,居然对警察的脸上吐口水,并且完全不戴口罩,引发警察的恐慌。
 
每个人都知道那些被迫留在家中不能外出挣钱的人,内心深处一定是非常痛苦的,但是还是要保持一些耐心,还是要积极的面对,可能病毒会造成的威胁毕竟这种事情如果反回头看一看的话生命一定是比挣钱更有意义和价值的东西。不要因为想要马上出门工作而耽误了自己可能传播给你,其他人病毒的可能。


C
CRfans7

这些人脑子有病吧
S
Sachin

这应该狠狠地办
c
catch333

狠狠的判刑
J
JAMES23

直接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