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都没了” 武汉口音大姐痛斥中共

l
lami44
楼主 (未名空间)

武汉疫情持续扩散,中共当局封锁武汉市后出现各种乱象。网络流传一视频,一位操武汉口音的大姐痛斥中共政府。

视频中,这位操武汉口音的大姐说:“共产党几蛮(注:什么时候)下台?2020年说好了,我们有小康的水平。我们得到的什么?我们得到的是亲戚都没得了。”

“然后,叫小康,人都没得了,叫小康?你们在搞么事(注:什么事)?我们这些老百姓要你们政府搞么事?”

“求求你们走吧,下来吧!我们需要好领导!领导我们过好的日子。我们不需要你这种腐败的政府!”

“现在的房子,老百姓就是做奴隶,把钱都压到房子里面去了,现在怎么办,人都死了,这都泡沫经济!”

“你们想要做什么呀!你们要做什么自己去做,别总让我们老百姓在前面替你们扛。牺牲的是我们老百姓。你们到底是人还是鬼呀!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https://youtu.be/5lHOHQrqXK4


由于这位大姐穿着短袖,无法判断其是否人在武汉。但是对于这位大姐的控诉,有网民说:“这是真急眼了!”

还有网民说:“大姐,你们不是要求中共派一个好领导!你们应该自己选出自己的领导!”“武汉人民起义吧,要不然就是死路一条!”“天灭共产党!”

“一呼百应的时候已经到了。”“我看了下各群,现在愿意听你说话的群友都觉醒得很快,就像病毒一样!愚蠢虽然是种病,清醒就像是疫苗。”

“所以当新疆、香港人、律师、法轮功被残酷镇压时不团结反抗,到头来就轮到我们。他们实施所有政策后面的逻辑就是短视的续命政治加枪杆子,为这些政策买单的只能是老百姓。”

另有网民询问:“这位大姐家是不是有人过世了⋯⋯”

还有网民担心:“武汉大姐真是好生气才拍的视频吧,就算这件事过去了,影片出了来,之后就会被有关当局找上⋯⋯”“担心她的安危。”

更多请看:http://tui.ddns.net/sars/

f
feelbored

信息量不够,具体一点,需要谁那样的领导,能保你不得流行病?否则不是瞎掰吗?要不你是指让投毒的人上台?亲戚人没了穿啥红裤子?最瞧不上你们这些不帮忙,不捐款,不干正事瞎捣乱的了。

【 在 lami44 (mini) 的大作中提到: 】
: 武汉疫情持续扩散,中共当局封锁武汉市后出现各种乱象。网络流传一视频,一位操武
: 汉口音的大姐痛斥中共政府。
: 视频中,这位操武汉口音的大姐说:“共产党几蛮(注:什么时候)下台?2020年说好
: 了,我们有小康的水平。我们得到的什么?我们得到的是亲戚都没得了。”
: “然后,叫小康,人都没得了,叫小康?你们在搞么事(注:什么事)?我们这些老百
: 姓要你们政府搞么事?”
: “求求你们走吧,下来吧!我们需要好领导!领导我们过好的日子。我们不需要你这种
: 腐败的政府!”
: “现在的房子,老百姓就是做奴隶,把钱都压到房子里面去了,现在怎么办,人都死了
: ,这都泡沫经济!”
: ...................

k
kevL

大把人没房子都没出声这刁妇说什么没小康?
g
goldenlion

人家这叫拿钱办事,跟废青一个德行。

l
lsheng

怨天尤人,说的这些事在哪里不一样?哪里房子很便宜吗?房子这么贵,也是自己买起来的吧,谁都不买,怎么贵?看着涨了,你也买,他也买,非买贵了不可。政府想建廉价房,没门儿,我要示威游行。说贪官的那群人,自己上台了,没准更贪,都是乌鸦说猪黑的一族。
h
hydragon

看了此文给出的视频,那大姐抱怨肺炎,政府腐败,没说亲戚都没了,更没扯到香港新疆。是此贴瞎发挥,另外大纪元中國大陸民生與維權在下面评论瞎说她说“我們得到的是親戚都沒得了”。此贴后一天多,直到现在2020-01-28 22:55权威丁香园发布最新疫情是全国死亡总共才106人,且没听说有全家集中死的,所以不会有谁“亲戚都没了”。

【 在 goldenlion (金毛狮) 的大作中提到: 】
: 人家这叫拿钱办事,跟废青一个德行。

m
mccoy

别绕弯了,就直说"貌似武汉口音的轮子"好了 : )

【 在 hydragon (hydragon)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了此文给出的视频,那大姐抱怨肺炎,政府腐败,没说亲戚都没了,更没扯到香港新
: 疆。是此贴瞎发挥,另外大纪元中國大陸民生與維權在下面评论瞎说她说“我們得到的
: 是親戚都沒得了”。此贴后一天多,直到现在2020-01-28 22:55权威丁香园发布最新疫
: 情是全国死亡总共才106人,且没听说有全家集中死的,所以不会有谁“亲戚都没了
”。

m
mccoy

这点小事儿就起义,美帝也经不去这么折腾。

你们就不能学学奥巴马它婆娘吗?人家那么狠自己的祖国,可是大家一选它老公当大统领,人家立马就原谅我们了。
l
ludovic

显然是轮子

【 在 mccoy (小强->大强->老强->强(jiang4)老)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绕弯了,就直说"貌似武汉口音的轮子"好了 : )
: ”。

O
OverCloud

轮子政治庇护的。 发一个视频到油管上,政庇时由律师提供给法官。